秦鼎实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3-01-18 06:38阅读量:604

1月17日,巴中秦鼎实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赵伟主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既回顾过去,积蓄再次出发的磅礴力量,又谋划未来,坚定再创辉煌的目标航向。

会议首先对公司2022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中层干部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会议既希望获奖人员戒骄戒躁、当好标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获奖人员为榜样,苦干实干、争先创优。

随后,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冯皓作公司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我们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也对公司当前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客观的分析。会议对2022年公司在主业政策发生重大不利变化、指标交易市场低迷、疫情形势严重影响业务拓展和项目推进、“三类”项目遗留问题多而复杂、巨额银行债务集中到期、主业投资和发展遭遇重大瓶颈等情况下取得经营目标和管理目标的双胜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2023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总支书记、执行董事赵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公司发展历程中不同凡响的一年,一年来公司上下紧密团结、携手奋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严峻挑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工作成绩,获得了集团公司“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党总支的统筹谋划和决策部署,离不开领导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和亲力亲为,离不开经理层的贯彻落实和跟踪督办,离不开各部门、子公司的全面执行和落地落细,更离不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埋头苦干和无私奉献。紧接着,他对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公司新一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以自然资源和乡村振兴为依托,全面提升“两力”、促进“三化”、抓好“四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他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坚持“党建为魂、诚信为本、发展为要”的企业核心理念,同心同德、携手共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苦干实干、再创佳绩,全面落地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部署,奋力完成202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人生价值奋斗不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