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基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2-28 12:25阅读量:468

12月27日,市产业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彬到粮储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胡彬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等方面,结合自身实践和学习体会,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内容、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全面解读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以及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密结合粮食工作实际,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公司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