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龙泉社区联合开展“胡家巷”综合整治专项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5-12 15:30阅读量:1258

2022年5月10日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组织志愿者16人与龙泉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胡家巷车辆违停、电瓶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占道经营、楼道堆放杂物等问题开展联合综合整治专项活动,同时对横穿马路、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市产业集团志愿者)

本次专项活动共整治电瓶车乱停乱放23辆,飞线充电6辆,占道经营商贩5户,楼道杂物堆放3栋,并对4辆违停车辆车主进行讲解劝导其停到车位内,同时向胡家巷内14户门市宣传飞线充电的安全隐患,并对4名人员横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通过本次专项活动,改善了胡家巷内的不文明现象,提升了市民的文明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市产业集团志愿者的服务工作能力。为创文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生活氛围。


(志愿者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导)


(志愿者清理占道经营物品)


(志愿者对占道经营的商品清理后进行路面清扫)


(志愿者劝导违停车辆驶离)


(街道整治前乱停乱放的电瓶车)


(志愿者对飞线充电的商户人员进行劝导)


(志愿者对飞线充电的电瓶车进行整治)


(志愿者治理乱停乱放车辆)


(志愿者对社区内堆放的杂物进行搬运清理)


(志愿者对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


(清理后的楼道)


(整治后的胡家巷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