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民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进龙泉社区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6-20 11:57阅读量:868

2022年6月17日,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20余名志愿者到包保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集团公司前期在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时,接到社区居民反应,胡家巷小区内有多处化粪池堵塞导致粪水外溢,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环境。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志愿服务队到龙泉社区胡家巷实地了解相关情况后随即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找来专用吸粪车共清理化粪池12个,对小区内楼道及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向过往群众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并现场指导居民生活垃圾如何分类。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加大了创文宣传力度,改变了龙泉社区胡家巷内环境面貌、居民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