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道地药业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1-18 15:22阅读量:522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11月18日,巴中市道地药业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创文包保社区龙泉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走访,向居民群众宣传讲解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理念,倾听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居民发放《入户问卷调查》,向市民讲解文明城市工作,致力于让大家了解文明城市创建,人人都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400余份,填写《入户问卷调查》9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巴中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营造了“人人关注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居民们也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