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前往巴中经开区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年底前“两个确保”等工作

锚定全年目标任务 坚决实现“两个确保” 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2022-11-18 09:22:2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1月17日,何平在四川巨星铭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记者 夏雨 摄
11月17日,市委书记何平前往巴中经开区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年底前“两个确保”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坚决实现“两个确保”,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四川巨星铭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巴中经开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企业投资建设的中国西部铝制新型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是西部重要的铝制新材料生产基地,已于今年10月正式投产。何平深入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听取巴中经开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相关情况汇报。鼓励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技术创新、科技创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何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推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充分结合巴中经开区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稳经济的动力、抓发展的定力、保稳定的能力,积极推进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当前已进入年底收官的关键阶段,各地为冲刺“两个确保”,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开足马力抓项目。在东西部协作产业园、意科碳素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项目、四川伍库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新型智能照明材料生产项目等建设现场,机械引擎轰鸣,工人们有序忙碌,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让人感受到蓬勃的发展活力。何平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效益、工程进度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招商引资、企业发展存在的相关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企业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何平指出,落地一个企业不易,招引一个好企业千难万难。要强化要素保障,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好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地巴中,推动园区产业集群成链发展。巴中经开区要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锚定目标、尽锐出战、全力冲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
  在恩广高速巴中兴文收费站,何平仔细察看卡口车辆查验流程,详细询问人员配备、工作保障、落地核酸检测以及外来人员车辆闭环管理等情况。他指出,高速公路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及时精准掌握涉疫地区风险变化,严格落实“落地检”“落地管”“重点检”等措施,精准高效做好来(返)巴人员报备、核酸检测等工作,从严从紧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同时,要加强常态化防控能力建设,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市领导赵文峤、陶斌、梁津华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参加调研督导。(记者 袁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