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基层党建引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秦巴田园支部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1-17 15:15阅读量:4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相结合。10月28日,秦巴田园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执行董事、总经理冯斌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中层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要做好基地生产安全和公司车辆安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全面排查,严格整改,全力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火墙。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到边检查、边整改,确保能够真正见效,把事前的预防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三是要担当尽责,守牢底线,切实拧紧安全生产的责任链。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各部门要紧紧扭住责任这个“牛鼻子”,拧紧责任链条,压实部门责任,共同营造秦巴田园公司平安、稳定的发展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