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到南江县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年底前“两个确保”等工作

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2022-11-10 09:14:2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1月9日,市委书记何平前往南江县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年底前“两个确保”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落实省委、省政府“拼经济搞建设”要求,笃定市委、市政府“百日攻坚”决策部署和“两个确保”总体目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冲刺决战四季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底线工作,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在南江县桥亭镇桥亭社区,何平走进社区理事堂,观摩正在开展的“讴歌二十大·文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细致了解社区及全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情况,对南江县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采取的“五学、五讲、五抓、五新”做法予以肯定。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市委“八个抓好”要求,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成果。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何平尤为关心群众的生产生活。在听取全县疫情防控阻击工作情况汇报后,何平指出,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科学、精准、高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果断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查堵常态化疫情防控短板漏洞,全面深入细致做好极端情况应对准备,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实现社会面清零,以最小代价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在南江县东榆工业园浙川东西部协作(东阳-南江)健康食品产业园、公山镇渔坝村省道408线鹿角垭隧道项目现场,何平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全县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及安全生产、冲刺“两个确保”目标任务情况,对全县专题研究分析、制定赶超举措、攻坚大干60天,坚决完成“两个确保”目标任务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心全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持续深入挖潜力、激活力、强动能,推动“两个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调研期间,何平还实地察看红鱼洞水库运行情况。
  市领导赵文峤、陶斌、任小娟参加调研。(记者 吴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