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国企担当筑牢防疫堡垒

—— ---秦巴田园公司三举措全力做好应急保供工作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1-15 10:41阅读量:532

近日,自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巴中市秦巴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国企在保供应急中的重要作用,快速反应、周密部署,主动担当尽责,切实保障巴城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保障跟得上。应急保供启动后,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生活必需品保供预案,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应急保供工作,通过公司自有“菜篮子”蔬菜种植基地直采+市外大型蔬菜批发交易中心及时补货,确保市民蔬菜供应。同时,利用巴城12家“秦巴精选”社区便利店的主体作用和优势,为周边小区提供米面粮油、畜肉禽蛋、蔬菜水果、方便食品等生活必需品,有力稳定市场。

物资送得到。优化接单、分拣配货、复核环节等流程,推出蔬菜、水果、鲜肉等生活必需品组合套餐,依托公司微信小程序和社区团购群,通过“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的无接触式配送服务,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的需求,有效减少了感染风险。

消费看得见。在保供时期,各类商品明码实价,并通过“秦巴精选”微信小程序和社区团购群及时发布商品价格,以国企责任践行“不断供、不涨价、服务不打烊”,让消费更透明,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截至目前,秦巴田园公司累计为巴城居民供应蔬菜40余吨,禽肉蛋15余吨,副食3万件,日化用品2.6万余件,服务居民7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