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1-08 13:00阅读量:548

11月7日,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形势相关文件及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市国资委《关于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参与全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督查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对巴中当前疫情情况作了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门岗值守,确保盘查到位。收出粮期间人员出入库非常复杂,安保人员和部门协查人员严格落实扫码、亮码、查行程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要切实履行好门岗防控职责。二是开展全面杀毒,确保防疫到位。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消毒工作举措,对库区、厂区、办公区等进行全面消毒,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三是严格风险人员排查,确保自查到位。要求各门子(子公司)负责人对本部门职工要严格落实自查防控要求,是否与风险人员接触,若隐瞒、漏报、不报者,将严肃追责,绝不姑息。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确保防疫知识宣传到位。通过展版、电子显示屏、微信群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政策措施宣传,确保全体职工人人知晓,提高防疫认识。五是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确保摸排到位。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全体职工严格按照防疫举措进行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人,确保早排查、早发现、早干预,防范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