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革命老区落地生根

2022-11-07 08:37:2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1月4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工委书记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荣誉感,全力以赴抓好宣传宣讲工作,把全市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结合革命老区工作实际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重点讲清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以顽强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做到学习备课纲举目张、方式方法守正创新、网上网下一体联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以零差错零容忍的态度抓好宣讲工作,严肃政治纪律、宣讲纪律、工作纪律、新闻纪律,促进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巴中落地生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贡献力量。(记者 陈俊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