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法制企业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1-07 15:01阅读量:827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推进法治国企建设,11月4日下午,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公司法》专题培训讲座,集团总部及子公司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四川宏坤律师事务所冯剑律师授课,主要内容包括《公司法》条款及相关规定,对企业设立、股权转让、章程修订、法人权利义务等重要知识点进行讲解,培训结合巴中及周边实际案例进行深度剖析和阐述,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价值。培训讲座期间,冯剑律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参会人员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讨论,反响热烈。

本次培训讲座仅仅是法律进企业、依法治企的一个活动,集团公司将在此基础上,常态化开展法制管理和依法治企培训宣传,稳步提升集团公司全员法律意识和依法治企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