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提案委巩士和一行调研 张家河生态修复(一期)工程建设项目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0-27 10:58阅读量:582

10月26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巩士和带领提案办理第三方评价组人员到张家河生态修复(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施工三标段进行实地调研,市国资委副主任黄建华、秦鼎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巩士和一行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工程的建设进度、文明施工及规范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项目的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加大对工程的安全巡查力度;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三是加快项目的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按节点、保质保量如期交付。

张家河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和生态工程,施工三标段工程预计于2023年9月底全面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提高巴城道路路网的联通性,改善张家河水质情况,美化周边环境,提供城市运动、休闲、娱乐场所,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周边居民的居住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