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廉洁党课·永葆廉洁初心——秦巴田园公司支部书记讲党风廉洁党课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0-17 16:01阅读量:443

为了加强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着力营造崇廉尚廉的公司氛围,2022年10月13日支部书记冯斌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党风廉洁党课。


冯斌指出,党风廉洁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每个党员、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对待。必须把握好几个重点:一要重视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二要严明纪律,纪律是约束行为的主要手段,没有纪律任何集体都是散沙一盘。三要清正廉洁,加强自律和强化监督。

冯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文件精神,坚决做到有底线,不越红线,确保个人不出问题。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洁党课,不仅增强了廉洁意识,更是为自己“廉洁自律”敲响了警钟,今后会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