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助推项目建设”——秦巴田园公司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0-20 15:50阅读量:510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员综合素质能力,增强党员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助推项目建设工作,9月28日,秦巴田园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项目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项目组长及副组长先后参观了明阳镇林家庙村食用菌基地、三江镇龙门村和水宁寺镇水宁寺村蔬菜种植基地、巴中市城市“菜篮子工程”应急保供能力体系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在城市“菜篮子工程”应急保供能力体系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交流工作经验的一次学习良机,不仅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有利于强化项目党建引领,助推项目更好更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