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力新征程

—— ——市产业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0-17 10:08阅读量:470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产业集团12个党支部、100余名党员40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及时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巨大成就使我们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指引党和国家事业继续阔步前进。


集团各单位共同见证历史性的时刻

秦鼎实业公司 乾兴建设公司

秦巴田园公司 道地药业公司

巴山牧歌公司 国创数产公司

粮储公司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同志收看会议盛况后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我们产业集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集团将继续围绕“成渝地区绿色产品供给地和产业协作配套基地”目标,以“三产融合、集群成链、内培外引、开放共赢”为指引,重点发展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积极发挥全市产业培育振兴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

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鹏同志说,报告总结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取得的成绩,擘画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方向明确。内心备受鼓舞,作为公司主要负责人,我将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践悟,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心怀“国之大者”,聚焦保障粮食安全主责主业,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见成效。

巴中秦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党员李金芮同志说,作为新时代的国企人,我坚决做到忠诚拥护“两个核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精神状态和敢为先锋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