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AA评级财务专项服务项目(第二次)谈判采购公告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0-18 17:36阅读量:1225

四川深启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拟对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AA评级财务专项服务项目(第二次)采用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AA评级财务专项服务项目(第二次)。

1.2采购人: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1.3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深启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最高限价:20万元。

1.5 成交供应商数量:1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因创建AA信用等级评定拟采用谈判采购方式选取一家会计事务所为其提供财务专项服务。

2.2 服务期限:一年。

2.3 履约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 服务要求:详见谈判采购文件“第五章 采购需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依法设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资质要求:持有财政部颁布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且在四川设立分所,取得四川省财政厅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分所执业证书》和具有证券资质备案,成立五年以上,且在近两年内未受到行政处罚、行业处分的会计师事务所(谈判时须提供分所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3)财务要求: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业绩要求:近2年内(2020年1月-2021年12月)市级及以上国有企业整合创建AA信用评级提供三年期审计服务业绩证明;

(5)信誉要求: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6)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供应商拟为本项目派出的工作人员不少于3名专职执业会计师;其中拟任本项目合伙人的执业经历不少于10年,另派驻两名执业会计师的执业经历不少于4年,项目合伙人须具有类似业绩证明,且派驻的另两名执业会计师中至少有一名执业会计师须具有类似业绩证明;

(7)其他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谈判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10月19日至2022年10月20日9: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现场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江北望王路龙泉名都A3幢10层1号或远程扫描件发至scsq9999@163.com邮箱 获取采购文件。获取采购文件时供应商须提供:(1)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格式见附件);(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以上报名资料均须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鲜章,采用远程方式获取谈判文件的,请于递交响应文件时将上述资料原件交至四川深启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4.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4日09时30分,地点为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江北望王路龙泉名都A3幢10层1号。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2022年10月24日09时30分,与每一位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江北望王路龙泉名都A3幢10层1号。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谈判采购公告在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bzcyjt.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发布。

8.其他:本项目评审方法:最低价评审法。

9.联系方式

采购人: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大道容邦国际2号写字楼16层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18728728753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深启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江北望王路龙泉名都A3幢10层1号

邮政编码:636000

联 系 人:陈女士

电    话:0827-5799995

电子邮箱:scsq9999@163.com

开 户 名:四川深启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中白云台支行

账    号:51050176004100000476


2022年10月


注:

有意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于采购文件规定的时间段内按照指定方式电邮至采购文件指定的邮箱地址。

若本项目发生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响应文件编制的,四川深启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电邮至供应商指定联系人的电子邮箱进行通知


附件: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