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集团党委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砥砺前行开新局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10-14 12:50阅读量:722

9月23日,市产业集团党委按期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四史”等相关内容。集团领导班子结合所学所悟,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与经营发展工作深度融合”开展交流讨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立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与历史成就,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路明灯,集团上下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以昂扬的斗志为实现集团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增光添彩,力争在“十四五”末实现企业信用主体评级AA,完成资产总额200亿元以上、年营业收入100亿元、利税10亿元以上目标。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党员干部要冲在前、干在前,不断提升统筹落实能力,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集团将继续坚持“人才兴企”战略目标,通过加强人才专业技术培训、优化人才结构、采用市场化选聘方式对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方式为集团广聚人才。围绕优势大品种计划,重点发展特色农业、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数字经济等产业布局,积极发挥全市产业培育振兴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以“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要求,强力推动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