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产业集团纪检监察组约谈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不力实施单位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9-19 17:30阅读量:789

9月16日下午 驻市产业集团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巴中粮食现代物流园建设项目约谈会,会议旨在深入贯彻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统筹做好抗震救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督促项目业主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项目管理,进一步寻找差距、分析原因,增添措施,坚决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预期目标。该项目建设主管单位、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过控单位等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抓好粮食物流园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只能加快提速,不准消极懈怠,必须站在全局、大局的高度、角度来认识该项目建设的目的意义。二要强化合约意识,要严格合同执行,加强标后监管,对不讲诚信、不认真履行合约的施工企业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推进中的问题。三要强化紧迫意识,要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把握时间节点,制定详细的时间表、任务书,切实做到“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进展、半月有形象”。四要强化底线意识,相关责任单位要坚持质量、安全、环保至上,强化廉洁建设,依法依规促进项目顺利实施,积极打造好“廉洁工程”、“放心工程”。

被约谈责任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原因,主动研究、主动协调、主动解决,及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补齐短板,抢回时间,迎头赶上,确保项目推进快速有力。下阶段,驻市产业集团纪检监察组将紧盯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度、资源集中的领域和环节,全面梳理“拖沓工程”,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及时跟踪问效,全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