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促发展 发展抓双拥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8-02 07:39阅读量:537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并对全体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巴中市双拥办《关于2022年“八一”期间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通知》精神,并向全体退役军人宣读了慰问信。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退役军人纷纷发言,表示将听党指挥,赓续红色基因,传承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褪色,爱岗敬业,积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鹏强调:一是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要弘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维护好军人本色。三是要保持艰苦奋斗的军人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