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牧歌公司“防高温,保生产”多措并举

—— ——凌云种猪场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7-28 10:12阅读量:695

盛夏时节,火伞高张。巴山牧歌公司凌云种猪场“防高温,保生产”多措并举,确保猪只清爽度夏,将夏日高温转化为生产动力。

后勤保障(员工生活):一是采购空调、电扇等降温电器,确保员工休息好,把充足的精力投入生产;二是采购藿香正气液、人丹、清凉油等防暑药品,做好高温应急物资保障;三是食堂提供西瓜、绿豆汤等消暑食品,确保员工的饮食清凉,营养均衡。


生产保障(猪只生活):一是调整批次化生产节点,采用同期发情深部输精技术,提高生产效率;二是开启圈舍降温水帘,加大通风量,降低圈舍饲养密度,投喂预防热应激保健药品;三是增加圈舍水雾喷洒频率,实时关注圈舍温控设备,确保猪妈妈、猪宝宝生活舒适。


生产不论炎热或者寒冷,巴山牧歌公司始终以生产为抓手,以发展为目标,将工作重心放在生产一线,做到生产问题及时反馈,改进方案落实落地,生产数据真实有效,确保生产安全有序开展,尽全力完成年度生产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