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副书记、副主任袁志贤一行到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7-26 10:05阅读量:718

为扎实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汛期安全防范工作,7月26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志贤一行到四川巴中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袁志贤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储粮仓间和安全生产作业现场等方式,认真察看了公司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储粮安全、应急物资准备和值班值守、项目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

袁志贤指出,扎实稳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无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手段。一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细化防汛应急预案,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将防汛责任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储粮(油)仓房、油罐等重点部位和环节严防死守,对发现的隐患要立查立改,确保粮油储存安全。三要强化值班值守,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安排好汛期的值班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四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有序推进、如期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