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药业公司药械仓库顺利通过省药监局初验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7-29 17:00阅读量:643

2022年7月29日,省药监局和市药监局认证专家对巴中市道地药业有限公司新建GSP认证药械仓库进行了实地验收。


(图为专家组查看药械库房分区现场)

在验收现场,专家组认真查看了库房设施设备、库房分区是否满足经营要求,查看质量管理制度是否健全;从业人员资质证明是否符合规定;药品购进、存储、养护、销售各环节管理人员是否掌握相关知识和设备是否能正常运行。


(图为专家组查看药械库房分区现场)

巴中市道地药业有限公司药械库房,是为顺利开展药品配送工作,采用现代医药管理系统,严格按照GSP标准建成的智慧化药械仓库,库房位于巴中市巴州区天光梁街,总建筑面积约3000㎡。库内设有西药常温整货库、医疗器械库、中药饮片阴凉库等24个库区和辅助设施,可储存药品约2000个托盘。其中,包含冷藏温度2~8℃的60㎡冷库。药械仓库顺利通过了省局和市局初验,为公司开展药械配送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