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召开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7-14 17:13阅读量:789

为切实贯彻落实2022年7月11日召开的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巴中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22年7月12日组织召开了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市产业集团总经理王代文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集团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今年上半年全国重大安全事故频发,大家要引以为戒,集团上下务必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集团稳健运营。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原则,持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常态化落实专人排查安全隐患,强化风险隐患治理,夯实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安全管理基础,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从源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配齐配强安全生产人力、物力,落实安全生产资金保障,强化业务培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素质。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