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田园公司开展一线高温慰问活动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7-12 14:34阅读量:734

炎炎夏日、挥汗如雨,7月10日上午,秦巴田园公司总经理冯斌一行,看望慰问水宁寺镇水宁寺村、驷马镇民众村的蔬菜基地一线员工、毛豆采摘工人,为他们送清凉,鼓干劲。

慰问现场,冯斌代表公司向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对大家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工作精神表示赞扬,就目前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送上了“菌宝路”饮品、矿泉水、藿香正气水、风扇等防暑降温物资。

冯斌叮嘱公司现场负责人,要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尽快完善遮阳网全覆盖,避免太阳光直射,尽最大努力营造一个更加开阔、清凉的工作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位一线,让大家倍感温馨和鼓舞,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保障公司蔬菜基地毛豆采摘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