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集团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巴中产业发展集团日期:2022-06-28 14:39阅读量:840

为加快推进集团公司项目建设进度,2022年6月27日市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昌军主持召开集团公司项目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集团领导班子、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集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各类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并围绕项目建设、项目投资中存在的问题难题进行讨论,提出了下一步解决措施。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兴产业、强实体、提品质、增实效”,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加强项目人才队伍储备,牢固树立“人才兴企”理念,从完善机制、内培外训、环境优化等方面着手,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三是切实履行基本建设程序,要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所有项目既合法合规,又能落实落地;四是加强廉洁建设和安全生产,始终把廉洁纪律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到喊醒喊响教育,项目隐患排查整治,为集团公司可持续性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